html模版《歡樂頌2》“叛逆”少女喬欣 愛情快樂最重要
搜狐娛樂訊

改編自阿耐原著,由袁子彈編劇,簡川訸、張開宙執導,候鴻亮擔任制片人,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王凱、楊爍、張陸、吳昊宸、鄧倫領銜主演,陳龍友情出演,郭曉然、張曉謙等主演的都市女性勵志情感劇《歡樂頌2》目前正在東方衛視熱播,每晚19:30兩集連播,搜狐視頻同步播出。近日,即將在劇中遇到真命天子的喬欣接受瞭東方衛視組織的全國媒體群訪,與大傢分享瞭不少自己對於劇情和角色的理解。

戲裡“關關”要轉型戲外喬欣也“叛逆”

從第一季開始,喬欣飾演的關雎爾就憑借安靜溫柔的個性以及良好的個人素質收獲瞭不少觀眾的喜愛。然而這種容易贏得傢長喜愛的“乖乖女”性格卻沒能在戀愛中為關雎爾加分。劇中,關雎爾默默暗戀趙醫生卻絲毫不敢表露心跡,個性張揚的曲筱綃則用熱情似火的倒追攻勢順利與趙醫生墜入愛河。眼見心上人被看似不合適卻更主動的人追走,關雎爾甚至開始懷疑”乖乖女”是不是註定無人愛。而這種遭遇也引發瞭不少觀眾的共鳴,大傢對於性格是否影響戀愛中的處境展開瞭討論。

第二季《歡樂頌》播出至今也即將過半,22樓五美中,除瞭依然落單的關雎爾,其餘四美在感情上都經歷瞭不少變化,於是觀眾們在緊追劇情的同時也忍不住暗自為“關關”著急。好在劇中關雎爾也開始嘗試調整形象,摘掉眼鏡學起瞭肚皮舞,成長蛻變令人驚艷。而對於這種改變,身為表演者的喬欣也表現出瞭積極的態度。在采訪中,喬欣表示自己更喜歡蛻變後的關雎爾,“因為我覺得她會更加成熟一些,也更加接近我本人一些。我覺得蛻變之前的她實在太乖瞭。”

喬欣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不僅沒有關雎爾那麼乖,很有自己的主見,甚至還經常“叛逆”愛玩鬧。不過對她來說,決定當演員可能就已經是叛逆的極限瞭,她說:“我人生中最大膽叛逆的事情就是考中戲當演員,因為當藝人就會被很多人關註,這種關註其實對於一個普通傢庭的普通的孩子來說其實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自曝鐘情“年輕版老譚”:愛情快樂最重要

經歷瞭將近一季半的感情空白期,關雎爾終於將在近日迎來自己的春天——由鄧倫飾演的搖滾歌手謝童將闖進關雎爾的生活中,並與之發展出一系列的故事。

之前在采訪中,喬欣曾表示自己與關雎爾已經基本上融為一體,因此能理解關雎爾的每個行為和想法。對於“乖乖女”關雎爾為何會被“搖滾青年”謝童吸引的問題,喬欣甚至有些感同身受,她說:“其實我生活中也是這樣的人。我不喜歡跟我相似的或者從事一個行業的人,都是這點事沒什麼大不瞭的。但是如果是另一個我不瞭解的領域的人我就會覺得很酷。關關也會有這樣的想法,謝童跟她完全不一樣讓她覺得很刺激。”顯然,對於喬欣來說,戀愛也是體會不同人生的機會。當被問到是否會擔心被個性強烈的對方帶著走時,喬欣更是直言:“不重要,快樂最重要。”

關雎爾終於等到自己的謝童,喬欣卻表示自己還年輕,對另一半還不著急。在談及自己的理想型時,喬欣也著重強調瞭“年輕”這一屬性,她說:“我喜歡年輕版的老譚,因為我覺得他很帥,而且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很有魅力,但一定要年輕的,因為我還是喜歡同齡的人,比較有共同話題吧。”

打破原著“黑暗”設定“童關”戀情更陽光

作為一部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歡樂頌2》集中瞭原著小說後兩部的精華,劇情緊湊爆點頻出令人目不暇接。不過又不少觀眾在看過原著後對於結局關雎爾和謝童的關系頗為擔心。

之前在采訪中,就有記者就原著黑暗向的結局以及關雎爾、謝童的關系向主創發問會如何處理,制片人侯鴻亮則笑言:“不會黑暗的,我們公司名字就是正午陽光。”編劇袁子彈也表示會在劇中對劇情做出不少改動:“書寫得很好,也更犀利一些,但我們還是希望大傢看瞭劇能覺得愉悅,所以會處理得更陽光更溫暖。而且我們的主題會落在友誼上,所以我們裁剪劇情的時候,可能更多是根據它是否能推動女孩子之間互相的信賴、成長、幫助去做的。”

在主創們的精心調整下,“童關CP”的後期表現令人期待,而喬欣對此也表現得頗有信心:“我覺得對的人,來得再晚都不算晚。”究竟兩人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敬請期待東方衛視《歡樂頌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8h24d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