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江疏影:留學經歷對我影響很深
近日,女神江疏影連續刷屏,人氣爆棚。在央視的《朗讀者》中,不僅朗讀瞭美國作傢瑪格麗特·米切爾的《飄》,還分享瞭自己的留學經歷。而到瞭《花兒與少年3》中,江疏影一口流利的英文秒殺一眾人。在接受渤海早報記者采訪時,江疏影透露自己其實是一個沒有計劃的人,而那段出國留學的歲月則對自己人生影響深遠。 【聊閱讀】既滿足精神,又有助表演

能夠站在央視的舞臺上跟大傢分享自己的朗讀體會,江疏影直言雖然節目準備時間有些倉促,但依舊十分榮幸,因為平時會看這檔節目,也十分喜歡這樣一種方式。談到自己平時的閱讀,江疏影透露,“我看過很多書和電影,電影比如《亂世佳人》。但是當時對這個選段沒有特別深的印象。這一次通過《朗讀者》,我又有機會去重溫自己特別喜歡的名人斯嘉麗。經典的小說和經典的人物是不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褪色的。所以我覺得斯嘉麗是一個特別有個性但又有兩性矛盾的人。做一個沒有瑕疵或者特別完美的人是挺沒意思的,我喜歡有一點矛盾的東西在裡面。所以當時知道要選這個片段,自己也還挺興奮的。”

江疏影透露,自己喜歡小說類或者人生哲學類別的書。“因為我平時的工作比較單調枯燥,所以寄望於一些小說和電影讓自己興奮起來。但是每次看完一部好的小說和電影時,心裡或有一種失落感,饑餓感,不知道下一部好的電影和好看的小說在哪裡。”同時,江疏影也給大傢分享瞭書單,“我平時看書看電影看著挺雜的,有白先勇的書,還有《花街往事》,我覺得挺有趣的一點就是這些作者他們寫的一些故事,其實也是跟他們自己本身的這個生活背景靜電抽油煙機有關系。我想我平時演戲是不是也可以參考故事中的人物去演。所以對我來說,一是對我自己精神的滿足,二就是對於我表演是個很大的幫助。”

【聊留學】學會獨立思考,學英語要持靜電排油煙機之以恒

2004年,江疏影以專業課第一的成績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畢業後,她僅僅學習瞭一個月的雅思英語,就毅然出國留學瞭,並選擇瞭經濟學科。談到出國原因,江疏影直言,“我是一個沒有什麼計劃性的人,我在讀上戲時也沒有想過畢業之後會從事怎麼樣的工作。在國外讀完書之後,也沒有想好是否要回來演戲,其實都是特別隨機的。我就是覺得可能是命運吧,命運在一步步把我往前推。我平時是特別隨性,特別任性的一個人,我可能想到什麼我就會去做。”

江疏影笑言,雖靜電除煙機然讀瞭傳媒經濟學,但其實自己在上學之前對經濟一竅不通,完全沒有概念。不過,出國讀書對自己的影響十分深刻。“影響最大的就是學會瞭獨立思考。因為在出國之前都是依賴父母,而且我是一個特別晚熟的人,可能那段國外的幾年的時間,使我逐漸地成長起來,因為什麼事情都是要自己解決。所以我覺得這段經歷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大的收獲。”

在《花兒與少年3》中,江疏影一口流利的英語成為瞭語言擔當。但實際上,學習英語的過程枯燥無比,7年的藝術體操生涯也從另一方面讓江疏影練就瞭不服輸的性格。

“可能運動員都比較能吃苦,處女座比較有毅力,所以有時候大傢都會說,‘江江,沒想到你比我想象的會吃苦’。可能也是跟以前小時候有練過七年的藝術體操運動有關系。在學英語的過程中,經常讓人感到一種挫敗感,明明付出瞭很大的努力卻沒看到什麼成效,因為英語跟數學不一樣,數學的話,臨時抱佛腳,都能抱出來。英語需要長時間的積累,但是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英語就一下子質變瞭。所以我希望大傢能夠堅持下去,持之以恒。”



(北方網編輯欣文)

油煙分離機>靜電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s8h24d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