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王者榮耀出《火影忍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者》這些英雄,肯定輕松超神

原標題:如果王者榮耀出《火影忍者》這些英雄,肯定輕松超神

王者榮耀一直在出各種各樣的新英雄,我不禁腦洞大開,如果王者榮耀的英雄能夠不止於歷史人物,出一些經典動漫角色,是不是很好玩呢。我最喜歡的動漫就是《火影忍者》,相信也是很多朋友的童年回憶,佐助帥帥帥,鳴人愛愛愛,如果《火影忍者》裡的忍者能成為王者榮耀裡的英雄,那就好玩瞭。

首先是3個主角,鳴人,佐助和小櫻,他們應該算是最基礎的英雄,隻值2888金幣,技能我都想好瞭。鳴人1技能螺旋丸,2技能影分身,3技能究極影分身;佐助1技能豪火球,2技能獅子連彈,3技能千鳥;小櫻1技能找鳴人,2技能找佐助,3技能大哭。

不對,如果出這3隻很弱的角色的話,在王者榮耀裡肯定要被爆捶,應該出一些很厲害的忍者為英雄。比如3代火影猿飛日斬,大招屍鬼封盡,秒殺一切英雄。比如4代火影波風水門,技能連招就是飛雷神+2段螺旋丸,應該是一個很靈活的刺客。比如宇智波鼬,大招變身須佐能乎,天照AOE傷害秒殺一片,T1級法師有木有。這3個英雄應該值18888金幣,如果出瞭我一定要秒買,畢竟是童年回憶,我真的很喜歡鼬這個角色,為瞭大義能犧牲自己。

不過講瞭這麼多,其實是不會出這些英雄的,因為涉及到版權問題,真可惜啊。難道就沒有一款手遊能做火影忍者嗎?誒,還真有一款火影忍者正版授權手遊,我迫不及待地下載並玩得入迷。

其實我也是玩過很多手遊的專業“鑒遊師”,火影忍者手遊給我最大的驚喜就是文化與玩法並重,PVE與PVP同樣好玩。整個遊戲的文化背景就是《火影忍者》動漫,絕對讓火影迷很親切,感覺是自己進入瞭忍者世界。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玩法介紹:

文化決定它是否精致,好不好看,但玩法才是一個遊戲的核心,分為PVE和PVP。PVE就是玩傢打副本,副本設置依據《火影忍者》動漫劇情,打一圈副本仿佛又看瞭一遍《火影忍者》。在這個過程中你的天賦,裝備等也會增強,就好像一個忍者慢慢修行變強。

並且你可以收集各種忍者,這個收集的過程也是很有樂趣的。

變強當然就是為瞭PVP,和玩傢對戰。每名玩傢選擇3名忍者出戰,類似於拳皇的規則,誰3名台中產後之家介紹忍者全死,即為失敗。而最有意思的就在這裡,你可以通過收集更強的忍者,可以通過打副本,甚至是充錢來提升你的屬性,但是在真正決鬥的時候,技術才是王道。一個高手可以隻用新手英雄,戰勝擁有S級忍者的土豪,不花錢也能很強,隻要你操作夠6。

從1999年到2014年,《火影忍者》一直是中國觀眾最喜愛的動漫,如今已經完結的它將在手遊世界裡繼續陪伴大傢。官方近期還舉辦瞭“火影忍者百萬視頻懸賞大賽”,可以預見的是,今年夏天註定是屬於火影迷們的!

如果你也想重新回到這個熟悉的世界的話,趕緊拿起手機,前往騰訊《火影忍者》手遊官網下載遊戲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 責任編台中市月子中心輯:

[編輯:葉子豬小秘書]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s8h24d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