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頭像有多重要?真相太讓人紮心......

原標題:微信頭像有多重要?真相太讓人紮心......

微信頭像重要嗎?非常重要!

在微信裡,頭像是我們判斷一個人的首要標準台中月子會所,平時大夥肯定也都是靠頭像認人的,下面這幾個頭像,換瞭之後或許有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親測,自從我換瞭這個頭像以後再也沒人來找我



後來,我換瞭個這個



然後改名叫文件傳輸助手

每天我都感覺業務繁忙!!!



接著我又將QQ頭像換成下面這個

名字換成瞭 我的電腦

然後每天都會收到各種奇奇怪怪的文件





當然

還有的老友想把我拉黑2333







上面段子手們的傑作雖然是用來逗人一笑的,但對於一些年輕人來說,用表情包做頭像,借此來吐槽不太順心的生活,傳達一種搞笑的態度,目的就是圖個開心。



可一個措手不及,認真的父母們就會進行幹預,封殺這一類行為:



那麼,什麼才不怪呢?當然是風景,花呀,草呀。





有時候憑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微信頭像,也會遭到父母的反對:





到瞭走火入魔程度,還有這樣的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傢長: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個醫生朋友說,她的媽媽斥巨資,請來 大師 給她算頭像:



網友也紛紛曬出瞭相同的經歷:







可年輕人的無奈,何嘗又不是爸媽的:

孩子長大瞭,能保護到的地方越來越少。這頭像容易帶來不好的影響可怎麼辦

我看這頭像實在不吉利,要不找大師幫忙看看吧

萬一別人看見這個頭像,會對他產生不好的印象的

這樣的心理過程隻有一剎那,透著無助與小心,而且往往隻在父母的心中閃現。



在努力適應日新月異社會的同時,還要在兩代人中承擔著照顧與融合的責任。

爸媽擔心的是,這張無足輕重的微信頭像,可能會讓孩子在陌生人心裡留下不好的預設形象。也許會影響人際關系,或者事業發展。

但我們還未曾深入瞭解爸媽的想法,就已經把他們劃入 不與為謀 之列,這也是爸媽操心的根本。

所謂控制你的微信頭像,隻不過是不知所措的愛。

在年輕人看來侵犯自由這麼嚴重的事,在父母的觀念裡,也就隻是 這可能會給我的孩子帶來不好的運氣 。

父母的愛在微信頭像這件事兒上,可能找錯瞭方向,但這並不能影響它是愛的本質。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s8h24d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