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孫儷:拍戲時會帶狗進組 與它相處很減壓

網易娛樂專稿9月1日報道(文/上海報道組 鄭麗珠)8月31日,由城市流浪動物公益組織ThinkAdoption舉行的“讓孩子更懂愛”愛狗專題公益活動在上海舉行,孫儷到場助陣。現場,孫儷分享瞭自己的愛狗心得,還分享瞭一雙兒女的寵物情結。接受網易娛樂專訪時,孫儷坦言狗狗會很單純地付出許多愛給人類,“我每次和它們相處都很放松和開心,拍戲的時候也會帶一隻狗,這對我而言也是解壓的方式。”近日,《那些花開月正圓》熱播,孫儷在劇中出演瞭古靈精怪的周瑩,她與陳曉的對手戲被網友稱為“萌中有賤”,對此,她笑言:“拍戲的時候都仿佛不需要劇本瞭,我們演得特別有默契。”

拍戲的時候會帶狗台中月子中心價位進組 與它相處很減壓

網易娛樂:最近幾年都在關註流浪貓流浪狗的公益事業,您覺得這些年情況有改善嗎?

孫儷:好很多,因為很多人真的會選擇不去寵物店買動物,而是選擇領養。而且很多人和寵物相處發現,它們的外貌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們的內心。

網易娛樂:等等和小花都是很喜歡動台中產後之家介紹物的,有沒有一些好玩的事情分享一下?

孫儷:他們非常喜歡,我們有一隻住在北京的狗前段時間身體出瞭一些狀況,然後有段時間很危險,醫生都覺得是病危的狀態,然後每天都在搶救,等等知道之後就很傷心,所以隻要我在北京工作的間隙跟他視頻的時候,他就會選擇不看我,“我要看我們傢葉子”這樣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網易娛樂:一部戲會拍攝很長時間,您是怎麼平衡工作和生活呢?

孫儷:我拍這部戲的時候我有帶去一隻狗一直陪我,因為那隻狗的習慣不是很好,住在賓館的時候,把賓館的墻角啊都磨得一個一個坑,弄得我都很不好意思,後來我就有拜托朋友我說有沒有人能夠訓狗的行為,後來就找到瞭Essie,剛才那個穿粉紅色衣服的女孩,她教瞭我很多。拍戲的時候帶一隻狗去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解壓,它會讓我很放松。

網易娛樂:那您經常和狗相處,是不是也覺得這也是一種很好的緩解工作焦慮、生活焦慮的一種方式呢?

孫儷:跟狗相處你會變得越來越簡單,也會變得很放松,因為它對你沒有要求,沒有要求它也一直在付出愛給你,然後你也會感受到很多它給你的很多很濃烈的愛,因為它對你的感情是很單純的,是蠢蠢的也是純純的愛,我每次和它們在一起我就覺得很放松很開心。

《那年花開》與陳曉對戲默契 看首播忍不住感動落淚

網易娛樂:昨晚是《那年花開月正圓》首播,您看瞭之後有什麼感受嗎?

孫儷:真的不騙你,我其實自己看看過樣片,但那個樣片是沒有任何特效、沒有調過光、沒有音樂、沒有配音的,還是很粗糙的一個戲的狀態,昨天我自己給自己倒瞭一杯紅酒,坐在電視機前,那個片頭音樂一響起的時候我就感動得就哭瞭。因為我覺得這個戲很不容易,其實對我們來講這次是很困難的經歷。從開機到現在播出才11個月,整個後期才3個月,對於一個七十多集的戲來講3個月的後期制作是太緊太緊瞭,一般都要有半年、一年的後期制作,他們直到現在還在加班加點地搞後半段,前段時間他們的後期基本是24小時連軸轉不停的,所有工作人員是異常得辛苦。聽得我都著急上火,我能不能幫你們,我能不能做什麼,他們說我也做不瞭什麼。

網易娛樂:周瑩是一個套路很多的女孩,演的時候是不是很好玩?

孫儷:每天都很好玩,每天都笑得很嗨,所以制片人有一天很苦惱地跟我說,他選劇照包括選花絮的照片,每一個我都是笑得嘴感覺跟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河馬一樣,沒有一張照片是可以用的。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網易娛樂:有網友說就是你跟陳曉的對戲是萌中有賤(孫:是我是萌他賤是嗎?)那你們拍攝之前有沒有溝通設計一些段落呢?

孫儷:其實不太需要,經常有些戲是我帶動他或是他帶動我,演到後來時候我們都很有默契,很多戲演到後來好像都不需要腳本的感覺,我覺得我們導演不喊停我們能一直演下去的狀態。

網易娛樂:像吃瓜子、狼嚎這些是提前設計好,還是現場臨時發揮的?

孫儷:“狼嚎”這些還有昨天晚上我跟他說,“拿開你的爪子”,劇本上都是沒有的,我們都是自己在那兒演在那兒比劃,而且導演也會覺得我們很多場戲的節奏、戲的狀態也都挺好,都在人物裡,所以也會剪在這個戲裡。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責任編輯:鄭麗珠_NK1256
arrow
arrow

    ds8h24d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