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腦癱女孩考入湖北大學 學校為母女免費提供住宿
左為湖北大學黨委副書記侯勇

楚天都市報7月26日訊(記者周鵬通訊員向正鵬汪佳)26日上午,湖北大學黨委副書記侯勇率學工處、招就處、計算機學院等負責人來到崇陽縣上津路35號,為腦癱兒譚於映送上該校錄取通知書。

接到紅彤彤的錄取通知書,譚於映一傢人很感動,連聲說謝謝!

在現場,湖北大學侯勇向譚於映表示祝賀,並感謝她的父母和崇陽一中培養瞭這麼優秀、上進的學生,介紹瞭湖北大學精準幫扶政策。隨後,該校與她進行瞭結對幫扶。

侯勇說,這是今年該校第一份錄取通知書、第一位結對幫扶的學生,譚於映入學後,該校會提供宿舍給母女免費入住,還會為其母親提供臨時崗位,保證她安心學習生活。

左為湖北大學黨委副書記侯勇,中為譚於映,右為崇陽一中校長吳志光

來到現場的還有崇陽縣委組織部長何志強、崇陽一中校長吳志光等,他們鼓勵譚於映繼續努力學習,希望她能學有所成。

譚於映很難用語言表達,她以《太陽,感謝你們的陪護》為題,書寫瞭一封感謝信,請記者代為表達她的感謝。

她說,自己一出生就伴隨腦癱兒稱號走到今天,隻從此看來她的命實苦,腳下之路實艱今天在座的每一位都是她人生當中的貴人,都是她生命中的太陽,總會在她孤獨無助的時候給她送來陽光,給她的世界帶來溫度、溫暖她的心,讓她相信這世間還有屬於她的春天為此,她特寫此文向貴人們表達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她說她求學之路實屬不易,今能夠有幸被湖北大學錄取,十分開心,她能在這樣蘊含深厚文化底蘊的學校裡學習,真不愧是人生中一大快事。

她在信中說:“目前我準備全力以赴學好計算機專業,探究科學之道。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利用我研制出的軟件來圓‘談笑自如,行走方便’的夢。爭取早日生活如常人,不負眾位貴人的恩情。”

附感謝信全文

太陽,感謝你們的陪護

今天在座的每一位都是我人生當中的貴人,都是我生命中的太陽,總會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給我送來陽光,給我的世界帶來溫度,溫暖我心,讓我相信這世間還有屬於我的春天。如今我已榮幸被湖北大學錄取,我本應一一登門拜謝,卻慚愧讓各位屈駕到我傢來,今日各位能光臨寒舍,前來慰問。學生我是萬分驚喜,但又萬分慚愧。為此,我特寫此文向貴人們表達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我一出生就伴隨腦癱兒這個稱號走到今天,隻從此看來我的命實苦,腳下之路實艱。但是上天也待我不薄,每逢我遇難傷心落魄之時,總會讓我遇到人生當中的貴人,每次都能夠依靠貴人鼎力相助順利邁過人生艱難之坷。

應該說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時代、有愛的時代。小時候,有為我放棄工作的媽媽,有為我四處奔波的爸爸,有呵護疼愛我的哥哥,有陪伴我健康成長的親朋好友。長大後有對我諄諄教導初中的洪明貴校長、黃龍崗老師,高中的吳志光校長、曾德才書記、王進盛老師、段文俊老師、金文武主任、蔡五京老師等;有陪我學習玩耍的同學;有為我開啟高考延時之門的各級領導;有頂著酷暑為我守護延時考場的工作人員;有為我高考做堅強後盾的楚天都市報記者周鵬哥哥;有為我敞開大學之門的湖北大學老師、領導因為你們的存在,我的波折之路變得平緩許多,讓我相信總會有撥開烏雲見日明,雨後現彩虹的一天。

小時候,我玩遊戲猜拳總是輸,夥伴們笑我運氣好差,當時我笑瞭,因為我知道:上天能在我的生活中安排如此之多的貴人相助與我,這是我這一生最好的運氣,也是我生命中最大的福氣。我的人生之路本是坎坎坷坷,荊棘叢生。但是有這些貴人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為我保駕護航。我才能擁有劈荊斬刺的勇氣,擁有萬事應變的能力。

我的求學之路實屬不易,今能夠有幸被湖北大學錄取,十分開心。貴校的校訓:日思日睿,篤志篤行。勤於思考,就能融會貫通,博大精深;立定志向,始終如一地去追求,然後切實地實踐,就能達到理想的目標。正是我追求的人生準則。貴校所發揚的自強不息、矢志不渝、艱苦奮鬥、團結求實的優良傳統精神,正是我仰慕的崇高品格。能在這樣蘊含深厚文化底蘊的學校裡學習,真不愧是人生中一大快事。

一件事情的畢業意味著另一件事情的開始。高中畢業,馬上要進入大學,將要踏入社會洪流,會面對很多疑難。對於涉世尚淺的我來說,走入大學是一種成長也是一種挑戰。但是我會如我的座右銘‘我走得很慢,但我決不後退。’一直走下去。目前我準備全力以赴學好計算機專業,探究科學之道。夢想著有一天能夠利用我研制出的軟件來圓‘談笑自如,行走方便’的夢。爭取早日生活如常人,不負眾位貴人的恩情。

感謝你們助我成為湖北大學學子,讓我的求學之路得以延續。道不盡的感激早已在心中翻躍成海。樹高不忘沃土恩,但願感恩的海洋將來能夠早日滋潤回報這片於我有再生之恩的土地希望以後我還能有幸得到各位的幫助和教導。祝願各位貴人事事稱心如意,生活幸福美滿!生活幸福美滿!

-----學生譚於映敬上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8h24d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